色谱法培训
适用于初学者和有经验的用户
位于柏林的KNAUER学院的目标是让每一个学员熟悉最新的色谱技术。

选择你的培训

下载lc实践指南

关于培训有什么问题吗?

KNAUER Wissenschaftliche Geräte GmbH, Hegauer Weg 38, 14165 Berlin, Germany

培训地点

培训在KNAUER总部进行。我们现代化的培训设施包括明亮的房间和设备齐全的实验室为车间。在休息期间,您可以享受克诺尔花园和公司安静的环境。
KNAUER总部位于德国首都柏林南部。在培训之前或之后,你可以参观众多的旅游景点,无论是在热闹的大都市柏林,还是在文化中心波茨坦,只有一小段火车车程。勃兰登堡门(Brandenburg Gate)、德国国会大厦(Reichstag building)、查理检查站(Checkpoint Charlie)、电视塔(TV Tower)、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的世界遗产无索西宫(Sanssouci Palace)和170多家博物馆,只是你空闲时间的一些可能。

我们期待着在KNAUER总部欢迎您。

进一步的出席者信息
查看谷歌地图

一般的课程信息

KNAUER在色谱的各个方面提供了广泛的应用培训。本课程旨在为HPLC和FPLC初学者、用户和专家提供学习体验。有实际操作培训课程HPLC基础,故障排除,方法开发,FPLC故障排除,软件培训,SMB基础,SMB方法开发和LC准备基础。这些课程在柏林的KNAUER总部或在您的场所定制。

取消政策
如需取消注册,须缴付以下费用:

•开课前30 - 21天:50%的学费
•开课前20 - 8天:80%的学费
•上课前7天或更短时间内:100%学费

如果你在注册后不能参加,你可以派一个同事到你的地方或参加另一个课程而不需要额外的费用。
克诺尔保留修改课程资料、替换演讲者或取消课程的权利。如课程取消,本署会尽快通知报名人士,并于最迟30天前将已缴学费全数退还。因课程取消而产生的机票罚款或其他费用,克诺尔概不负责。

课程证书
学员完成课程后,将获发一份课程证书,证书上注明课程名称及日期。

课程评价
在每门课程结束时,你将被要求填写一份课程评估表。我们重视您对课程、演讲者、材料和演讲的意见,并利用这些反馈来不断改进课程及其内容。

旅行和酒店费用
课程价格不包括旅行和酒店费用。

语言
标准课程以德语授课,如有要求则以英语授课。定制课程可以用其他语言呈现。请联系KNAUER学院了解更多信息。

一次表
所有课程的上课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5点。

午餐
课程期间所有午餐均包含在课程价格内。

材料粘结剂
每个课程参与者将收到装订在一起的讲座和其他相关材料。

安全的要求
每一位进入我们实验室参加实践课程的学员都必须遵守一定的安全要求。请注意,不允许穿露趾鞋进入实验室。提供义务防护服和安全装置。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