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分散色谱法

几乎世界上每一个色谱家都面临着未解决的峰对或峰组的问题。在许多情况下,用现代高效液相色谱、超高效液相色谱和核壳柱实现的分离被过量的杂质破坏峰值分散由于不适当的额外列体积。

UltralDispersionChromatography(ULDC)对于每一个HPLC和UHPLC用户来说,是克服这一常见问题的唯一关键。的最大分离功率每一列的最大峰值可能可以由ULDC完成。

新的KNAUER AZURA 862色谱系统满足了巨大的要求,这对最小化额外的柱体积和峰分散至关重要。用这个,ULDC与KNAUER AZURA 862系统是色谱的新金标准取代HPLC和UHPLC。

对你的高效液相色谱有极大的影响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为了提高分离能力和缩短分析时间,固定相的粒径越来越小。常用高效液相色谱法的限制因素系统用于使用这些小颗粒柱更好的性能压力等级系统组成部分。

因此,在UHPLC系统中,具有更高压力限制的组件以非常高的价格被引入。通过KNAUER的新AZURA 862系统和ULDC技术,高效液相色谱的优势变得可以以合理的价格获得。

AZURA 862系统是为色谱的最高要求而设计的。额定压力为862酒吧12500 psi)消除了传统HPLC系统的限制,并确保能够使用UHPLC、HPLC和核壳色谱柱结合超低额外柱体积,以实现最大的分离功率。

超高效液相色谱法的限制。尖锐的峰值。

UltralDispersionChromatography (ULDC)与KNAUERAZURA 862高效液相系统将液相色谱提升到下一个层次。性能问题由于压力限制的标准HPLC系统现在是过去的事情。ULDC确保柱的分离能力不会因为额外的柱体积大而浪费。发挥你专栏的表现。

最终巅峰状态ULDC是每个实验室和每个分析的准确、可靠和杰出结果的关键。

应用程序专家反馈



“对我来说,这项技术是以高效液相色谱为代价的高效液相色谱性能”


凯特·蒙克斯博士,申请主管bob电竞下载

这是高效液相色谱专家说的


ULDC系统填补了HPLC和UHPLC之间的空白。UHPLC系统非常昂贵,需要密集的维护,而标准HPLC系统的峰值性能不足以满足许多苛刻的应用。bob电竞下载ULDC与AZURA 862是每个人的完美选择。常规分析可以以低成本高效完成,但对于AZURA 862系统来说,在研究和开发中复杂的分离不是问题。KNAUER的ULDC是每个实验室的灵活色谱解决方案!”

Jan Wendrich,液相色谱专家

更多关于ULDC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ULDC(超低色散色谱)的特性和优势,请观看Markus Fuchs博士的在线聊天。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