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判定元件

使用此表单联系真实的活人

如何找到我们

KNAUER
Wissenschaftliche Gerate GmbH是一家

Hegauer Weg 38
14163年柏林

德国

+ 49 30 809727 - 0
+49308015010(传真)
info@knauer.net
查看谷歌地图

行驶方向

我们的总公司位于柏林的西南部。

柏林机场(BER)

柏林火车总站

从Loebellstraße公共汽车站步行到KNAUER
持续时间约。3分钟,继续Berlepschstraße约30米到Idsteiner Straße。遵循idstein箍ße直到你到达Hegauer Weg和右转。100米后,你看到蓝色KNAUER建筑在你的左边。

从南部乘坐A115高速公路

在交汇处离开A115高速公路克鲁兹·泽伦多夫前往柏林泽伦多夫、斯特格利茨、旺西,然后转向波茨坦公路(B1).3.6公里后右转Hohentwielsteig.700米后你将到达Hegauer Weg.在Hohentwielsteig/Hegauer Weg的十字路口,您将看到KNAUER建筑。

从北边上A115高速公路

在出口处离开A115高速公路Huttenweg然后向左转Huttenweg. 大约1公里后,右转至昂克尔汤姆街(B1). 3.7公里后到达波茨坦箍ße. 在那里向右转。一直往前走1.2公里,(在穿过铁路桥后)掉头。向相反方向行驶200米,然后向右拐到Hohentwielsteig.700米后到达Hegauer Weg. 在Hohentwielsteig/Hegauer Weg的十字路口,你可以看到蓝色KNAUER建筑。

跟我们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