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社会责任

首先责任!可靠性,稳定性,尊重和质量是我们的价值的一部分。您可以信赖这些价值观是我们思考和行为的基础。通过我们的动机工作人员,许多好奇心和创造力,我们评估机会和风险来提出良好的决策。我们的社会责任在我们的年度CSR活动(企业社会责任)中反映了我们的员工和我们的社会和生态环境。

我们分离分子,团结人民。有社会责任感,相互尊重。为了人类和自然!

    我们支持员工的活动

    骗子多样性

    除了众多年轻专业人员外,劳动力还包括许多员工,这些员工几十年(包括超过70%的学者)。这种平衡的混合促进了对家族企业的高度忠诚度。妇女的配额超过40%,员工来自16个不同国家和各种专业的专家促进了一个鼓舞人心的和生产性的工作氛围,并有助于多样性。

    2017年,克诺尔满怀喜悦地签署了《多样性宪章》,并加入了该倡议。尊重我们对我们公平地对待其他人的意思是因为我们重视他们的个性和工作并容忍他们的意见。我们对新想法开放,并喜欢分享我们的经验。首先责任:可靠性,稳定,尊重和质量是我们价值观的一部分。您可以信赖这些价值观是我们思考和行为的基础。通过我们的动机工作人员,许多好奇心和创造力,我们评估机会和风险来提出良好的决策。我们的社会责任在我们的年度CSR活动(企业社会责任)中反映了我们的员工和我们的社会和生态环境。

    社会责任感

    • 安置培训和实习以及主人
    • 为学校课程(Kek = Knauer klub)提供一个实验早晨,以在化学课程的背景下赋予关于色谱的学习含量
    • 社会日等慈善项目
    • 经常参与女孩节
    • 对儿童和教育的实物捐赠
    • 委员会和行业委员会董事总经理,联邦政府和协会作为乘数职能的各种咨询和荣誉活动
    • 网站忠诚度:所有工作都留在柏林 - Zehlendorf,并没有在国外搬迁
    • 有机和/或Fairtrade产品为员工餐饮和产品

    联合国全球契约

    联合国全球契约是世界上最大,最重要的负责任公司治理的举措,涉及超过160多个国家的12,800多家公司和组织,其中454名来自德国。联合国主任倡议的愿景是基于十大普遍原则的可持续和包容性的全球经济,包括人权,劳动标准,环境保护和腐败预防。

    knauer于2018年2月签署了承诺信,并遵守全球契约的十项原则。

    人权

    原则1:企业应支持和尊重对国际人权的保护;和

    原则2:确保它们不同意人权滥用。

    劳工

    原则3:企业应秉承协会自由和有效认可集体谈判权;

    原则4:消除所有形式的强迫和义务劳动;

    原则5:有效取消童工;和

    原则6:消除就业和职业方面的歧视。

    环境

    原则7:企业应支持预防性的环境挑战方法;

    原则8:采取措施,加强对环境的责任;和

    原则9:鼓励环保技术的发展和扩散。

    反腐败

    原则10:企业应以其所有形式反对腐败,包括勒索和贿赂。

    查看最新报告


    早期的可持续性报告:

    警察2019 - 2020
    警察2018-2019(仅限德国人)
    警察2017 - 2018

    跟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