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3日| knauer新闻

德国总理参观克诺尔公司后欣喜不已,称该公司是一颗明珠

默克尔访问了生产新冠疫苗生产设备的实验室仪器制造商克诺尔。

Berlin-Zehlendorf当前位置2021年9月10日,德国总理默克尔访问了总部位于柏林的高科技实验室仪器制造商KNAUER Wissenschaftliche Geräte GmbH。亚历山德拉·克瑙尔(Alexandra Knauer)是这家拥有160名员工的家族企业的董事总经理,她和董事总经理卡斯滕·洛什(Carsten Losch)在该市西南部的公司总部,在最好的天气里欢迎了财政部长。由于期待着这位高级来宾的到来,那种可察觉到的轻微的紧张和兴奋,在与议长交谈的第一句话之后,很快就消失了。

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在现场了解了这家中型企业的活动情况。在这里,近60年来,为科学和研究开发了设备,用总理的话来说,这是“最高精度的技术”。

默克尔博士尤其对该公司的系统感兴趣,该系统使微妙的mRNA包封到可接种的抗COVID-19脂质纳米颗粒中成为可能。这些微妙的mRNA活性成分随后被定位在脂质纳米颗粒(LNP)内部,并可以不受损伤地运输到细胞中发挥其免疫作用。
提高脂质纳米颗粒的生产规模是提供新型mRNA疫苗的先决条件,该疫苗在世界范围内首次大规模用于COVID-19。

在一轮会谈中,公司创始人Roswitha和dr . ing。赫Herbert Knauer也参加了会议,默克尔和她的代表团从两位Knauer专家那里了解到用于脂质纳米颗粒生产的所谓“撞击射流混合挡板”(IJM挡板)的开发是如何产生的。从2020年夏天开始,这些滑板在与一家大型制药公司密切接触的几个月内成功开发出来。这是按照药品生产的严格监管要求进行的。因此,在监管部门批准疫苗之前,大规模生产成为可能。

通常,制药部门的生产设施的开发和批准需要数年而不是数月,Matthias Lübbert博士说,他在该项目中发挥了领导作用。他补充说,这表明在大流行期间,所有参与这项具有全球意义的项目的人都有着高度的承诺。

在参观该公司期间,总理参观了设备组装,所有KNAUER精密模块都是在这里制造的,该公司将其结合到其实验室部门的系统解决方案中,包括IJM-Skids模块。bob官方下载苹果
参观的另一站是该公司的中心实验室,这是该公司的中心。在这里,不仅成品色谱系统——该公司的主要业务领域——进行质量测试,而且还对客户开发的应用程序和来自内部开发的最新原型进行测试。bob电竞下载
在这两个领域,财政大臣都与员工进行了交谈,并询问了他们工作的细节。

与总理、管理层和选定的雇员进行了第二轮会谈,讨论了当前工作领域的话题,如性别平等、培训情况和融合。

在随后的新闻声明中,总理称KNAUER为“……可以说是德国中小企业的珍宝……”她很感激老板亚历山德拉·克瑙尔(Alexandra Knauer)提拔女性,并让她们与男性平等地担任领导职务。KNAUER公司的培训活动和整合活动受到了总理的赞扬,环境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也得到了明显的体现。

Alexandra Knauer感谢安吉拉·默克尔的访问,她也理解为对员工的感谢,他们在最近几个月做了非常特别的事情,及时完成了脂质纳米颗粒所需的生产设施,以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她还感谢默克尔在她任期内帮助德国产品在世界上建立了信任,感谢在德国工作的公司和人员。

我们见到了一位非常有风度和专业的校长,她的来访使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在默克尔登上她的豪华轿车之前,她甚至还和我们热情的员工拍了合影。”

KNAUER Wissenschaftliche Geräte GmbH是一家致力于研发、分析和生产高科技实验室仪器的家族企业。液相色谱(HPLC)系统用于分析液体样品的成分和杂质,并确定其数量。将样品分离成其组成部分用于更大的色谱系统,例如用于蛋白质、活性成分或其他有价值物质的纯化。对于实验室系统,该公司提供高压应用的计量泵、开关阀和探测器。bob电竞下载脂质纳米颗粒生产系统为KNAUER开辟了一个新的业务领域,2020年的收入比前一年增加了约30%。促进科学和企业责任享有高度优先地位。
更多关于KNAUER的信息请访问m.nbrc.tw


KNAUER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德国柏林Hegauer Weg 38, 14163
+49 30 809727-0, +49 30 8015010(传真),info@knauer.net, m.nbrc.tw
新闻联系人:Oliver Gültzow, gueltzow@knauer.net, +49 30 809727-43

这里有一个简短的访问视频(德语)…

联系我们

我们很乐意帮助你

关注我们